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东升街道计生办开展义诊活动
2019-09-20 16:27:54 严连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连妹)中医药文化是中华之国粹,越来越受到广大居民的关注。18日下午,东升街道计生协会区联合林如高福州盘屿中医骨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东南社区文化站为居民开展中医林氏骨伤疗法义诊活动。闻讯赶来的居民朋友们在计生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医护人员详细为老年居民讲解骨科病健康知识并答疑疑解惑,针对不同的骨科病症(表现形式)为居民体验测量血压,拔罐,超声波治疗及特色敷药等医疗体验项目。他们热情为前来问诊的居民讲解身体情况,叮嘱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身体不适立即前往医院,不要拖等感觉没大碍以影响最佳治疗时间。医护者认真诚恳的服务态度,让居民如沐春风。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