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新峰社区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布置会
2019-09-20 16:37:43 吴奕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吴奕琼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奕琼)为做好登革热的防控工作,9月20日上午,鲤中街道新峰社区召开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社区书记王秋霞主持,各网格员参加。

王秋霞在会上传达了区、街道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做了如下任务部署:继续多途径、多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普及防控知识,主要是宣传居民在家中种植的水培植物,最好是1至2天换一次水,告知居民室内少放易积水的容器,能有效降低室内防疫检查指数,形成全社区防控工作氛围;加强辖区居住小区、幼儿园、废品收购站、农贸市场、绿化带、下水道等登革热易爆发的高危场所,避免疫情大规模扩散;要认真做好疫情监测工作,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同时抓好专业队伍消杀等常规工作。

会后社区书记还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登革热防控工作,切实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预防登革热的传播,切实抓好防蚊灭蚊和清理蚊媒孳生地为重点的爱国卫生工作。

吴奕琼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