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管葡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登革热”防控宣传活动
2019-09-20 17:06:3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引起广大群众对预防登革热病的重视,9月18日芝山街道管葡社区计生协会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预防登革热入户宣传活动,保护人民群众避免感染登革热。

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组织入户宣传。活动重点以扇巷、大甲巷为中心区域,对中心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在深入居民家中,详细地向居民讲解预防登革热的小知识,并免费派发预防“登革热”宣传单,要求居民要及时处理积水、主动采取行动消灭蚊子、主动预防蚊子叮咬等等,预防登革热从灭蚊做起。

芝山街道管葡社区计生协会利用社区宣传栏、微信等平台向居民宣传预防登革热知识,积极发动居民群众清洁室内外环境卫生。号召人人参与,从家庭做起、从自己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灭蚊、防蚊和清除蚊虫孳生地,降低蚊虫密度,从而有效预防登革热。

今后,管葡社区计生协会将继续做好预防登革热防控的宣传活动,加强辖区各路段、背街小巷的登革热防控防治,共同维护好辖区的环境卫生。(芝山卫计办供稿)

芝山卫计办 供图


芝山卫计办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