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华大街道积极开展登革热防控工作
2019-09-20 17:15:03 周宓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宓)为进一步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明确任务、责任到人。

连日来,华大街道卫健办干部到包会社区,与社区干部一同到辖区有物业和无物业小区,发放宣传材料,指导动员居民群众做好翻盆倒罐、清理积水等环境整治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的自我防控意识和疫情预防处置能力。

9月18日晚,华大街道按照市、区部署,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室内烟熏灭蚊灭蟑活动。街道组织各社区按照“统一时间、统一行动、统一用药”三统一及“不漏户、不漏房间、不漏部位”三不漏的要求,对单位办公区域及社区居民住户环境进行烟熏灭蚊灭蟑,进一步清除蚊虫孳生地,切实做好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

周宓 供图


周宓 供图


周宓 供图


周宓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