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台中医药文化交流分会成立
2019-10-15 09:51:44 肖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10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13日,福建省中医药学会闽台中医药文化交流分会成立大会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行。

据悉,成立闽台中医药文化交流分会,旨在汇聚在大陆的台湾中医工作者的力量,构建两岸中医药文化、学术交流平台,促成行业交流与资源整合,促进两岸中医药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

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内经教研室主任、闽台中医药文化交流分会主任委员高嘉骏表示,分会未来将重点开展闽台中医药学术交流活动,加强两岸中医药文化和学术团体间的联系;定期开展中医药学继续教育、讲座,开办培训班,并为台湾中医工作者提供在大陆的资格考试及就业资讯服务等。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德化:乡贤名医 回乡义诊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