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战“疫”日记:今天我入党了,从此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020-02-21 08:28:46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林忠厚在武汉金银潭医院隔离病房工作(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供图)

20日上午,福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两名成员入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供图)

东南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20日上午,一场简短而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在首批福建省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驻地举行。医疗队的两名队员身着出征时的“战袍”、佩戴党徽,庄严宣誓。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护士长林忠厚,就是今天火线入党的医疗队成员之一。他用日记的方式,记录下今天的心情。

记录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护士长林忠厚

今天火线入党,我的心情无比激动。能成为一名合格优秀共产党员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来到疫情前线武汉,我每天都被身边的党员同事们感动着,我由衷地敬佩他们。

我们医院的老党员赵淑好主任就是我身边最好的榜样。在抗击疫情面前不怕苦不怕累,总是冲在最前面,他的精神感动着我,也感染了我。

一心向党的我,在武汉抗击疫情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1月31日我满怀热血提交入党申请书,期待党组织对我的考验,在武汉抗击疫情期间经福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临时党委考察,于2月20日早上十点入党宣誓,成为一名正式中共预备党员。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今后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党组织坚强后盾,一定以身作则,听从党指挥,起带头模范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

德化:体检车开进工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省立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进驻收治病人

福建支援宜昌医疗队进行防护专业培训

沙县:全城消杀助力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