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区多家医院门诊恢复诊疗
2020-02-24 10:05:49 张江璐 来源:闽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记者获悉,根据国家卫健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障正常医疗服务”的精神,漳州市多家医院门诊将逐渐恢复。

因漳州市医院新冠肺炎疑似、确诊患者均收治于漳州市医院分院的隔离病房,目前,没有收治确诊和疑似病人的漳州市医院总院区及龙文院区,各专科门诊、住院部已经正常开展诊疗工作。

2月24日起,漳州市中医院各专科门诊,包括原暂时停诊的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肛肠科、皮肤科、退聘专家门诊、中医护理门诊、临床心理科、康复科、孕妇学校、体检中心等科室及漳州市中医院芗江新村医疗室将正常开诊;原暂停的部分医技检查,包括胃肠镜、支气管镜检查和治疗及骨密度检查等,也将正常开放。

漳州市第三医院、漳州正兴医院除口腔科部分项目还未恢复外,各专科门诊、住院部已经正常开展诊疗工作。(记者 张江璐)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

德化:体检车开进工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省立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进驻收治病人

福建支援宜昌医疗队进行防护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