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浓浓关怀 情暖童心——省卫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0-06-02 08:50:19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团委  责任编辑:王超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广大医务人员无惧疫情,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健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儿童节寄语精神,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向他们的子女提供关爱,传递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福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福建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团委联合开展福建省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六一”慰问活动。6月1日上午,省卫健委党组成员方少雄代表委党组对委机关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代表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向他们的子女致以节日的祝贺,送上了“六一”慰问金及“六一欢乐包”爱心礼物,并殷切勉励孩子们要以父母为榜样,听党的话,跟党走,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福建省疾控中心、福建省立医院、福建省立金山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和第一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分别开展了六一慰问活动,送上温暖的节日关怀,慰问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也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

福建省疾控中心六一慰问活动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六一慰问活动

本文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