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开展“同心战疫 奉献爱心”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4 09:21:43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静  

东南网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6月23日,宁德市卫健委组织志愿者深入立业社区开展“同心战疫 奉献爱心”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去,争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讲授健康知识。宁德市卫健委 供图

活动现场,来自宁德市中医院医生走进社区为社区群众讲授健康知识,并结合实际病例,讲解了常见疾病的预防及治疗。与此同时,志愿者还深入社区,走街入户向居民发放健康、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进一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图为志愿服务现场。宁德市卫健委 供图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和居民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浓厚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

厦门一阿伯突然倒下 辅警实施心肺复苏

厦门集美:百名干部职工集体献血 汇聚大爱传递初心

福医二院上线医保电子凭证 市民可实现“无卡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