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卫健委对医疗窗口行业文明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2020-07-30 09:46:29 三明市卫健委爱卫办 来源: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明创建决策部署,补齐医疗窗口行业文明创建短板弱项,助力创城迎检工作扎实开展,7月27日上午,三明市卫健委副主任卢叶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市区医疗窗口行业文明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卢叶文一行采取不打招呼方式,深入市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实地督查窗口单位疫情检测通道、门诊大厅、住院病房、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公益宣传栏、志愿服务点、办公楼内外及职工食堂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卢叶文就进一步做好创城迎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窗口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结合实际,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补缺补漏,限期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二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层层压实责任,把创城迎检工作纳入医院年终绩效考评内容;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定期组织回头看,检验整改成效。三是宣传氛围要再营造。利用医院内各种宣传载体,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四是创建工作要见实效。要在精准对标、长效管理上下苦功夫,以决胜决战姿态,扎实推进创城迎检工作,确保考核验收不丢分。(三明市卫健委爱卫办)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