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省领导检查今年征兵体检工作
2020-08-05 09:46:53 陈佳颖 陈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东南网8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佳颖 通讯员 陈飞)8月3日,副省长崔永辉,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玉生等军地领导,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台江区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军地领导亲切看望了正在参加应征体检的适龄青年和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并听取福州市今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

省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东南网记者 陈佳颖 摄

崔永辉充分肯定福州市今年征兵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省委、省政府、省军区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军地双方密切配合、保障有力,征兵体检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完成好;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落实到征兵工作各个环节;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责,强化沟通协调;要严守征兵各项纪律,严把政考关、体检关、廉洁关,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为推动新时代强军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副省长崔永辉讲话。东南网记者 陈佳颖 摄

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张玉生副司令员讲话。东南网记者 陈佳颖 摄

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周建新局长主持座谈会。东南网记者 陈佳颖 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参军入伍,全省各地正全面展开征兵体检工作。据悉,我省征兵体检工作自8月1日全面展开,下半年男兵、女兵的应征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8月15日及8月15日18时。

各领导听取福州市今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东南网记者 陈佳颖 摄

大学生正在进行征兵体检。东南网记者 陈佳颖 摄

更多》图片新闻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