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光泽县首个“医生休息室”投入启用
2020-11-23 09:56:32  来源: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姗菲  

近日,在光泽县总医院急诊科建立的首个“医生休息室”正式启用。南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登新为“休息室”授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陈进财参加了活动。

“医生休息室”是今年省总工会和省卫建委为营造“尊医重卫”良好社会氛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而联合开展的一项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工程,通过在全省试点建设100个“医生休息室”,为手术室、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等艰苦岗位的医务工作者提供舒适、卫生、安静的休息场所,以提高福建省医务人员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光泽县总医院“医生休息室”作为全省首批建设试点之一,同时也是光泽县首个“医生休息室”。其正式投入启用,将极大改善和优化县总医院外科医生的工作环境,使他们在高压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舒缓身心、养精蓄锐,及时给自己的身体充电,确保以最佳的状态服务每一位病患。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