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医保宣传进乡镇政策普惠入人心
2020-11-25 09:54:57 张诗雅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手机点一点就能轻松完成医保缴费,真是太方便了!”在税务干部的宣传辅导下,三明市三元区下寨村的王大爷通过“福建税务”公众号顺利完成了医保缴费。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三元区税务局组建宣传小分队,集中力量深入各乡镇街道发放《缴费指南》15000余份。在走访宣传过程中,促使广大群众按规定时限及时办理新参保、续保手续,同时让更多居民了解到更加方便快捷的缴费渠道,便捷享受国家医疗保障的惠民政策,形成主动参保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三元区税务局还联合市医疗中心对各乡镇开展城乡居民医保业务培训,选派业务骨干开展业务辅导,确保人人掌握操作实务,保障医保征缴工作顺利推进。 (张诗雅)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首家!这家医院可凭医保电子凭证就医

一座“百草园”,五十载闽南蛇伤疗法传承路

守护我们的健康未来

点赞!宁德师院学子开展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宁德市康复医院综合病房楼主体结构即将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