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蕉城籍侨资企业家慰问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2021-06-16 10:58:12  沈婕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6月11日下午,在蕉城区体育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蕉城籍侨资企业蓝湖集团派人前来向一线医务人员捐献物资,并对连日来为了筑牢防控屏障,守护群众生命健康,不辞辛劳坚守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敬意。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想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慰问,今天我们一共捐献了280件物资。”蓝湖集团代表说。

据了解,疫情刚暴发的时候,蓝湖集团就捐献了测温枪、口罩等物资,随后又捐了100多万元资助因为疫情导致贫困的家庭,此次蓝湖集团再次捐献物资给一线医务人员,表达端午节“辟邪祛病”的美好祝福。(闽东日报 沈婕) 

更多》图片新闻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

泉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儿童急救培训

新华全媒+|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