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15-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开打
2021-07-23 11:10:28  储白珊 张静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东南网7月23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储白珊 张静雯)23日,记者从第34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月起福建启动15-17岁人群疫苗接种;8月31日前,完成15-17岁人群两剂次接种工作。

目前,福建15-17岁学生共有约102.2万人,其中,普通高中学生约66.4万人,中职学生约35.8万人。据悉,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已经开始接种工作准备,将指导各类学校采用家长会、致家长一封信、开展学生返校日等形式,做好在校学生及家长的沟通告知、摸底统计、宣传教育工作,明确学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时,应由学校工作人员或学生监护人陪同,并提供由监护人签字的知情同意书,确保学生及监护人的知情权。

8月,福建将启动12-14岁人群疫苗接种,并于9月底前完成该人群的全程接种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实践队来沙县总医院调研

福建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公园启用

莆台牵手医疗,念好“健康经”

福建肿瘤MDT联盟成立 首批28家医院加入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