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武夷山市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2021-08-04 10:40:21 王鹏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东南网讯 7月30日,武夷山市政府市长谢启龙带队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南平市卫健委主任张雄等到场指导,武夷山市领导黄菁、林飞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武夷山北站、武夷山机场、印象大红袍剧场、景区南入口等地,详细了解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人员现场处置办法,并询问了场所消毒、人员体温检测、防护口罩配备、疫苗接种等相关情况。

在武夷山北站、武夷山机场等交通枢纽,检查组要求全面做好进出站旅客测温、扫码和管控各项工作,车站内要设立醒目的标志标牌,作好宣传工作。在印象大红袍剧场、景区南入口等旅游场所,检查组指出,当前武夷山市正处于旅游旺季,旅游场所内要加强查验行程码、实名登记、测温、消毒等工作,对应急处置预案再修订再完善,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保障好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王鹏靖)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市集美区抽调医务人员支援重点区域核酸采样工作

日接种量可达2000剂次!福州城区新增新冠疫苗大型集中接种点

福建省乙肝综合干预项目在孟超肝胆医院启动 免费筛查乙肝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实践队来沙县总医院调研

福建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公园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