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系统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5-11-19 09:29:34  智莉娜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精读一本廉政书。开展“读书思廉”活动,分发《谷文昌为民务实清廉事迹》读本200册,要求党员干部做好读书笔记、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确保廉洁思想入脑入心。

开展一次自查自纠活动。对今年来系统内“三公经费”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自查,做到有方案、有过程、有记录、有资料,对自查的问题必须如实申报,并立即整改。

活动以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组织举办廉政教育课25场次,党员干部受教育面达100%,编发专题简报信息20余篇。营造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良好氛围,增强党员干部“敬畏党纪国法、敬畏规则规定、敬畏职业操守”的自觉性,进一步促进“两个责任”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的顺利落实。(智莉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