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武夷山市岚谷乡“三个承诺”打造一流计生服务平台

usa.fjsen.com 2016-07-25 17:26:13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基层计生办是这一基本国策的践行者,基层计生工作更是党和群众之间联系的纽带。为进一步提升计划生育服务质量,今年以来,武夷山市岚谷乡坚持三个“承诺”,积极创建优质、文明、和谐的一流计生服务平台。

一是承诺以公开、公平、公正、高效的服务原则,最大限度地满足育龄群众的需求;优化服务态度,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做到热情主动、服务周到,做到听得耐心细致、讲得透彻明白。

二是承诺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加强村乡两级计生服务阵地建设,打造育龄群众的“温馨之家”;完善计生服务规范与标准规范,做到微笑服务、真诚服务。

三是承诺坚决杜绝服务中不文明行为的出现,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把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基本要求,坚决和不文明行为说再见,彻底杜绝出现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等行为,一经发现,严厉处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