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楮坪乡:召开计生和计生协会工作专题会议

usa.fjsen.com 2016-07-25 17:29:34  林高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高德)为总结经验、查摆问题,进一步抓好下一阶段计生和计生协会工作落实,7月22日上午,楮坪乡召开了计生和计生协会专题会议,乡两委班子、各村主干、计生社保协管员、计生专干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我乡计生和协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会议要求各计生专干要对照省、市、县考核方案,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协助村抓好工作整改和落实,进一步抓好奖励扶助、社费抚养费征收、金秋助学、幸福工程等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全年计生指标。

会后,乡党委书记游建斌还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并对计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多沟通,要加强同上级主管部门、兄弟乡镇的沟通交流,学习他们好的做法和经验;二是要沉下心,要加强和村干部的联系,真正深入农户家中开展工作;三是要提起劲,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便民、为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