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省县医学专家进石壁镇联合义诊

usa.fjsen.com 2016-07-26 10:05:39  邱小琴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7月22日上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宁化县医院共10名专家在宁化县石壁中心卫生院门诊大厅开展了联合义诊活动。义诊活动由省附属一院神经内科、放疗科和县医院外科、内科、儿科、五官科等数位资深专家联手坐诊。

义诊前夕,石壁中心卫生院积极宣传,印发义诊宣传资料,在院部LED显示屏连续播放义诊的信息,让更多患者家属了解信息,方便就诊。

活动中,专家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根据义诊群众的需求,为他们量血压、检查病情、分析病情、解答疑问、提出治疗建议,开处方,讲解安全用药,指导他们如何健康饮食、如何进行健康生活方式等。

一个上午的时间,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约有2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咨询活动,活动反响好,当地群众赞口不绝。有位陈女士欣慰地说:“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省里、县里的专家号,免去我们来回奔波之苦,非常感谢省里、县里的专家为老百姓做这么多好事。”

义诊结束后,宁化县医院与石壁中心卫生院举行了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这将为当地老百姓带来城市优质医疗资源,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让群众获得新医改带来的真正实惠。 (邱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