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朱口镇计生办多种形式宣传新政 营造新氛围

usa.fjsen.com 2016-08-25 17:20:32  黄仕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仕民)近日,泰宁县朱口镇计生办积极开展多形式的计划生育宣传活动,宣讲“全面两孩”新政,把新型婚育文化送到群众手中,营造了良好的人口计生宣传氛围。

一是更新优化宣传环境。督导全镇宣传一条街等宣传阵地进行更新和优化,及时更换上最新人口政策,为群众提供温馨优美的宣传教育环境。

二是加强新条例和重点工作的宣传。利用网络、微信、现场活动集中开展新条例、免费孕检、计生家庭奖励扶助等重点工作宣传。计生办组织服务人员每周下乡开展义务测量血压、妇科检查等活动,发放宣传小册子。

三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全镇范围开展新政策学习培训活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宣传服务活动,结合下乡义诊工作,积极宣传全面两孩、生育登记等计生新政策。开展了“二孩来了,您准备好了吗”等主题宣传周活动,以“优生、健康、和谐、幸福”为主线,为育龄群众一一讲解了生育登记流程、孕前免费优生健康查体、孕期保健等方面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