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实施全面两孩政策 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usa.fjsen.com 2016-09-01 18:27:42  吴小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小玲)全面两孩政策正式实施以来,一直都是群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为了让群众了解全面两孩政策,预防误读政策,岚下乡计生办于2016年8月31日开展了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 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服务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老百姓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给大家介绍计生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方面的卫计知识。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全面两孩政策,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关爱女孩就是关注民族的未来”、“计划生育家庭爱心保险”、“免费参加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致流动人口一封信”等宣传单以及避孕药具、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引导群众提前做好生育准备,倡导优生优育,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