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沙县青州为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6-09-05 17:43:47  林建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建华)沙县青州镇卫计服务所联合镇卫生院,于8月1日正式启动,2016年度65岁及以上老年人、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免费体检工作,医护人员在体检工作开展前做了精心准备。

对进行体检人员做详细安排部署;各部门对体检设备做了调试;对11个村卫生所和计生管理员下发通知,要求他们协助组织人员体检,为扩大宣传的效果,镇卫生院通过通知发放、写宣传栏、在人员密集处挂条幅、口头宣传等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力争做到人人知道体检,符合者都来体检。

截至目前,已体检65岁以上老年人957人,高血压119人,糖尿病85人。活动赢得老年人及其家属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