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朱口镇优质服务关爱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6-09-15 16:29:38  詹宗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宗莹)朱口镇早安排,早部署,认真研究,出台政策,扎实开展“集中活动”,关爱流动人口。 

一是集中开展了流动人口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集市、街道社区等人群密集的地方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将计划生育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生殖健康、婚育新风及《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宣传出去,同时免费为流动人口发放避孕药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集中办理一批《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镇计生工作人员重点对无证人员进行清查登记,宣传政策法规,并免费为其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三是为返乡流动人口提供一次免费生殖健康检查。在开展孕环情检查的基础上,对各村居对流动已婚育龄人员进行生殖健康检查,免费开展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