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龙山社区计生协:中秋慰问流动人口 传递社区浓浓情意

usa.fjsen.com 2016-09-15 17:00:56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为了更好促进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工作的进行,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龙山社区计生协开展了中秋慰问困难流动人口活动,向在辖区内务工谋生的流动人口送去中秋月饼等中秋慰问品以及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对流动人口的关心和关爱。

9月13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逐户上门慰问,与他们拉家常、话生活,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传达对他们的关爱。拎着沉甸甸的月饼,在厦务工谋生的小余激动地说:“感谢你们的关心,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总千方百计替我们想法子,逢年过节还上门探望,虽然我们身在异乡,但总能感到家乡亲情一样的温暖,心里热呼呼的……。”

今后龙山社区计生协将会采取更多的服务和管理措施,着力在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服务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全力解决流动人口在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