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中秋节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usa.fjsen.com 2016-09-18 17:43:38  盛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盛萍)中秋节是全家团圆的日子,可是有一群父母却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他们再也无法享受与子女团圆的温馨时刻。佳节将近,杭西社区计生协会为社区内失独家庭送去了节日的关怀与慰问品,表达了政府与社会对他们的关心。

“周阿姨,祝您中秋快乐!”杭西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与失独家庭周伙秀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失独家庭的吃住、生活起居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嘱咐她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通过这次节日慰问,社区希望这些失独家庭能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失独痛苦得到缓解,树立生活的信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