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龙山社区"四零服务"助推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

usa.fjsen.com 2016-10-10 17:14:33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今年来,龙山社区计生协积极开展“四零服务”活动,进一步助推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

宣传教育服务“零距离”。通过制作宣传栏、发放宣传单、发送短信、开展生殖健康普查等形式,广泛宣传计生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科学知识,满足流动人口育龄群众的需求。

生育关怀服务“零差别”。免费为辖区流动人口育妇落实双查,免费发放计生宣传手册,避孕药具,提供贴心的计生服务。

计生技术服务“零门槛”。对实行计划生育的流动人口提供与户籍人口同等的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服务,享受国家规定的免费技术服务基本项目,并将流动人口纳入出生缺陷一级干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项目中。

综合服务“零障碍”。优先解决流动人口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生活问题。为流动人口提供政策法规咨询、生殖健康、奖励优惠、职业推介、就业培训、便民维权、法律咨询等服务,保障流动人口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