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常泰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大排查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11 17:46:47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为进一步完善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体系,减少和控制流动人口政策外出生。 近日,常泰街道计生办开展一次流动人口计生管理服务“地毯式”大排查专项行动。

以社区和居住小区为单位,对辖区内的每条街、每个店、每个出租屋开展集中大排查,主要排查以异地从事务工、经商和生育为目的的16-49周岁的育龄妇女为对象,以环孕情服务为切入点,以宣传计生政策为引导,全面落实计生服务和管理工作。

在开展“地毯式”大排查的同时,还开展“关爱流动人口”行动,对流动人口免费逐人发放一件计划生育宣传品和计划生育工作条例。

此次排查情况将第一时间内登记到流动人口微机平台,把外来育龄妇女全部纳入本地常住人口同管理、同服务,享受“市民化管理、亲情化服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