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清流县温郊乡召开打击政策外生育专题会

usa.fjsen.com 2017-03-24 18:12:41  黄火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火)为了进一步规范全乡社会抚养费征收工作,有效遏制政策外生育,提高全乡人口计生工作的整体水平。3月23日,温郊乡召开了打击政策外生育专题会,对如何开展好社会抚养费征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全体乡干部、各村主任、村书记、计生管理员。

会上,乡长钟春华首先对今年该乡社会抚养费征收情况进行总结。今年该乡征收情况相比去年同期相差甚远,压力较大。原因主要有,一是违法生育对象有意规避缴纳社会抚养费;二是能人、富人违法生育现象抬头,并且处罚不到位,负面影响大;三是来自方方面面的说情者的干扰严重;四是部分村干部主动配合不够。

其次,面对当前严峻的征收形式和强大压力,钟春华强调,办法总比困难多,号召全体乡村干部职工,要树立信心、脚踏实地、全力以赴。要加强宣传,严格标准,切实提高社会抚养费征收到位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