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管葡社区加强宣传“全面二孩”政策

usa.fjsen.com 2017-05-17 16:08:00  马兰、陈智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兰、陈智敏)为稳妥扎实有序实施“全面二孩”政策,认真贯彻中央决定,实行生育登记服务制度,推进优生优育全程服务,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提高优生优育。

管葡社区加强宣传,通过座谈会、张贴宣传画报等形式宣传“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等中央政策,认真阐述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和“全面二孩”政策出台的目的、意义。同时利用村务公开栏、宣传单以及计生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微信等媒介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辟开少部分政策偏解,让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加强了解,引导群众理性面对“全面二孩政策,保障计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