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郑湖乡扎实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工作

usa.fjsen.com 2017-06-13 16:43:52  朱燕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燕华)为进一步提升计划生育家庭抵抗意外风险能力,提高计划生育家庭享受奖励优惠政策的覆盖面,解除计生家庭的后顾之忧。今年以来,郑湖乡计生协采取多措并举积极推进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工作。

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召开座谈会、“村村响”、宣传栏、短信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该保险的对象、政策、条款以及投保与收益情况,以及保险的保额、理赔范围、理赔程序,使广大计生家庭理解“谁投保、谁受益”的理念。

加强学习培训。召开专题学习培训会议,使得乡、村计生工作人员充分了解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工作的相关知识,对其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培训,以便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开展摸底工作。依据2016年办理意外保险人员名单,结合日常工作,深入基层,对新增“两户”家庭开展调查、摸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将该项工作做到百密不疏,惠民利民。

截止日前,共为574户家庭办理了计生意外伤害保险,有效地为计生家庭撑起了“安全保护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