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里田乡计生协会举办“新时期 新作为”工作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6-13 17:26:59  许炎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炎平)6月13日,里田乡举办计生协会“新时期 新作为”培训班,来自该乡七个村的计生协秘书长、协会专会长、小组长参加了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罗学宽主讲。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全面推进计生协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乡各级计划生育协会业务骨干的业务水平,进而提高基层计生协的整体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内容突出“新”,以“素质+能力”作为协会干部培训的工作目标,以需求为导向,按照“干什么就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计生协会工作重点、组织建设、生育关怀项目、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职责、协会台账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培训,重点明确了计生协是什么、到底要干什么、突出解决“怎么干”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协会业务知识的培训。

培训会上,要求各村务必围绕结果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新一年计生协会工作要打牢基础,争先创优,努力推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此次培训,使他们掌握了更多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提高了计生协干部的政治与业务素质,对推动该乡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