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生殖健康知识走进青年大讲堂
2018-12-27 16:24:54 毛行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行娟)12月26日晚,顺昌县洋口镇以 “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为主题的青年大讲堂第12期开讲。主讲嘉宾洋口镇党委邓毓鸿副书记从分管的卫计工作出发,以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实现优生优育为目的,采用专业知识讲解、案例剖析、相关政策解读等方式,从优生优育的重要内涵意义开始,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地讲述了生育调节、生殖健康、科学备孕、日常保健和孕前优检项目的具体内容等,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如何做好孕前准备及孕前优检的科学性、重要性,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殖理念,得到青年干部的普遍欢迎。

许多青年干部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对国家计生政策有了新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生殖健康理念,优生优育不仅幸福一家,也是造福社会。

本期大讲堂镇党政府班子成员、青年干部、站办所负责、条管单位负责人、村(居)场两委成员、文书共计40多人参加活动。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