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古田县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9-04-28 16:08:15 谢丁鸿、蒋炜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丁鸿、蒋炜煌)4月25日,由古田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医保中心协办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县文化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旨在倡导和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劳动者职业健康。活动现场来自县总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和县卫计监督所的工作人员通过为群众量血压、测脉搏、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发放宣传图册等形式,为群众宣传普及职业病预防常识,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主办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宣传周期间我县还将陆续开展主题宣讲、宣传咨询、警示教育、宣传周网络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以此进一步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健康工作方式理念,督促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法治工作主体责任,提高职业病法治机构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职业病危害性的认识,强化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积极推动职业病法治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