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杭川镇镇岭社区开展“关爱职业人群,守护职业健康”宣传活动
2019-05-08 16:16:44 裘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裘敏)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积极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5月8日上午,镇岭社区开展了“关爱职业人群,守护职业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企业员工和群众重点讲解了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职业病职业病危害、重点人群、重点行业等方面知识,并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引起了听众的共鸣和感触。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知识和防护科普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从业人员对职业危害的认识,把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作为长期性的工作来抓。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