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连城县启动实施慢性病全程管理惠民工程
2019-05-21 17:07:11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5月16日,连城县慢性病全程管理惠民工程启动会在县卫健局顺利召开。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李炳林,辉瑞公司南中国区总经理周海涛,惠民工程项目经理赵固,安徽省灵壁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浩,龙岩市第二医院副主任医师蒋瑞姝等出席启动会,惠民项目实施单位连城县医院、连城益民中医院、连城文川医院及17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项目实施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县卫健局与辉瑞公司共同启动了慢病管理新模式,指定连城县医院、连城益民中医院、连城文川医院及17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慢病全程管理惠民项目实施单位。惠民工程项目经理赵固作惠民工程项目介绍;安徽省灵壁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浩分享惠民工程管理经验;龙岩市第二医院副主任医师蒋瑞姝解读了2017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

据了解,实施慢病全程管理惠民项目是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提升连城慢病管理水平,改善城乡居民身体健康状况的又一新举措,将有效提高当地居民对高血压等常见慢病的正确认知,提高县域居民对常见慢性疾病的知晓率、治疗率、控制率以及规范化管理率。今后,凡在连城县内就诊的高血压患者,可以按照自愿原则,签署知情同意书,加入惠民项目,实现慢性病全程动态管理,医院将免费提供慢病惠民药品,降低患者医药负担,为连城健康扶贫事业注入全新动力。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