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赖坊镇举办青春健康家长沟通之道培训
2019-05-24 16:39:33 巫晓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巫晓娟)2019年5月23日,赖坊镇计生协会联合清流县计生协会,组织实验中学心理课李老师在赖坊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青春健康家长沟通之道的培训。

培训会共邀请了六年级一百余位家长参加,李老师从青春期男生、女生身体变化;性知识教育;家长如何跟青春期孩子进行沟通三个大方面展开讲解。通过深入浅出,结合实际案列的方式,让各位家长认识到青春期孩子的生理、心理变化,正确看待青春期孩子的行为以及对处在青春期的孩子如何进行一个有效的沟通。

“我觉得这个讲座很好啊,通过这个讲座我第一次认识到要关注小孩子的青春期问题。我觉得可以多举办些,让我们做家长的也学习学习的。”一位参加培训会的家长,会后找到我们协会工作人员说道。

赖坊镇青春健康教育家长沟通之道培训会在一片赞赏声中落下帷幕。这次培训会共发放青春健康手册一百余份,培训家长一百余人。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