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建宁县计生协会六期“沟通之道”家长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09 16:56:0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日前,建宁县计生协会联合城关中学举办的第六期“沟通之道”家长培训活动在城关中学青春健康俱乐部圆满落幕。

此次系列活动以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构建和谐亲子关系为宗旨,分别围绕“了解青春期”“性和生殖健康”“预防意外怀孕”“预防性病和艾滋病”“社交安全”“亲子互动”开展了6期家长培训,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方式帮助家长亲身体会孩子们的想法和困惑,帮助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积极解决孩子青春期的困惑和烦恼。

近年来,建宁县计生协会聚焦青少年健康成长,不断整合资源、夯实基础、丰富内容,在城关中学和职业中学建立两所青春健康俱乐部,打造“协会干部+教师+社工”的志愿者队伍,构建“社会、学校、家庭”的互动式青春健康教育模式,每年服务学生和家长3000余人次,受到广泛好评。(建宁县计划生育协会供稿)

建宁县计划生育协会 供图


建宁县计划生育协会 供图


建宁县计划生育协会 供图


建宁县计划生育协会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