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9-07-15 18:09:37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7月15日上午,和平社区计生协会举办了一场未成年人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由于暑假,来社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年龄参差不齐,有小一年级,有大到六年的学生,为了更好的服务他们,和平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为本次活动精心布置适合小朋友特点的活动场地和活动器材。

在近一个小时的活动里,志愿者根据学生年龄差异较大的情况,选择了三款游戏,“抓手指”游戏训练小朋友们的注意和反应能力,“龙行天下”游戏训练小朋友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利用“翱翔蓝天”激发小朋友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活动中,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释放孩子们活泼、好玩的天性,并获得满满开心快乐的感觉,过一个积极有意义的上午。

黄碰治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