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漳州九中青春健康青年训练营开营啦
2019-07-23 16:19:57 杨荣福 李彩 蓝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李彩 蓝萍)7月20日下午,在漳州市、龙文区计生协会、区教育局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漳州市第九中学青春健康俱乐部暑期公益课堂“青春健康青年训练营”举行了开营仪式。漳州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徐萍、组宣部部长陈汉光,龙文区计生协会会长纪跃进、常务副会长蔡建新、秘书长杨荣福、主任科员陈泽恩,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督导室主任陈艺红以及李渭东校长等领导和学生共30多人参加。

开营仪式由漳州九中王琳老师主持,李渭东校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学校进行性与生殖健康的教育的迫切性,他指出漳州第九中学青春健康俱乐部作为中国计生协在漳州投资的两个试点之一,在过去的一年里开展了丰富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学校坚信即将开办的性与生殖的公益课堂“青春健康青年训练营”将会长期办好、办成九中的一个亮点。在听取学校的汇报后,区计生协会纪跃进会长宣布公益课堂正式开幕。开营仪式后,在漳州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徐萍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在训练营旗帜中签名。

在开幕仪式结束后,全体领导参加了漳州九中青春健康俱乐部项目座谈会。会上,李渭东校长向大家汇报在过去一年里青春健康俱乐部活动开展、师资队伍以及项目运作现状。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徐萍提出以下4点建议:①在规范操作下做出特色。比如自编教材,创办月刊等;②努力做好榜样,主动承担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全面向社会辐射;③走出去请进来,拓展社会资源,共同办好青春健康教育工作;④资金的使用要合理合法合规。区计生协会会长纪跃进希望大家要有“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战略格局,在实践中办出特色,成为榜样,整合资源,具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思想。希望漳州九中青春健康青年训练营能圆满办好,办出好口碑,做青春健康的护航使者。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领导前往青春健康俱乐部听课并提出今后授课过程必须要贯彻落实“尊重、平等、信任”理念,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性,在参与式中获得知识,在参与中健康成长。

图为:漳州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徐萍(右三)、组宣部长陈汉光(右二)、龙文区计生协会会长纪跃进(左三)等领导参加了漳州市第九中学青春健康俱乐部暑期公益课堂“青春健康青年训练营”举行的开营仪式  杨荣福摄

图为:龙文区计生协会会长纪跃进(左三)宣布漳州市第九中学青春健康俱乐部暑期公益课堂“青春健康青年训练营”开营 杨荣福摄

图为:漳州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徐萍(右二)、组宣部长陈汉光(右四)、龙文区计生协会会长纪跃进(右三)等领导带头参加漳州九中学青春健康俱乐部暑期公益课堂“青春健康青年训练营”签字仪式 杨荣福摄

图为:漳州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徐萍(右二)了解漳州九中学青春健康俱乐部暑期公益课堂“青春健康青年训练营”开展情况 杨荣福摄

图为:漳州九中王琳老师主持青春健康俱乐部训练营开营授课 杨荣福摄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