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漳州卫生应急队伍联合拉动演练举行
2019-11-12 09:45:10 焦修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近日,漳州市卫健委与龙海市政府在龙海市双第华侨农场联合举办2019年漳州市卫生应急队伍联合拉动演练,以检验和展示漳州市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各级卫生应急队伍的快速、高效救援能力。漳州市医院、漳州市中医院、漳州市疾控中心、漳州市急救中心和龙海市院前医疗急救中心等5家单位共120名队员参加。

据悉,近年来漳州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加强,卫生应急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卫生应急已融合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反恐怖防范等各项工作,基本形成“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协调联动、运转高效”的卫生大应急管理体系。(记者 焦修博 通讯员 吴超)

更多》图片新闻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