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石狮市红十字博爱驿站揭牌
2020-01-16 09:35:24 谢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1月15日讯(记者谢艳实习记者颜雪通讯员高滨滨)1月14日上午,位于石狮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楼的石狮市红十字博爱驿站正式启用,市政府副市长黄延艺参加活动并为驿站揭牌。

红十字博爱驿站是红十字会服务群众端口前移和下沉的重要举措,是红十字服务贴近群众的主要平台。今后,这一驿站将为市民提供红十字业务咨询,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三献”登记,急救技术技能培训,人道救助,应急救援,会员志愿者之家服务以及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

现场还启动了石狮市红十字会传统活动品牌“博爱送万家”活动,大米、花生油等价值四万多元的实用物资分别装车,发往全市9个镇办,帮助245户困难群众暂渡难关。这些慰问物资将在春节前陆续送到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

活动期间,黄延艺还带队深入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