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福州、厦门、南平、三明、龙岩五市患者清零,平潭保持零确诊
2020-03-06 08:41:16 周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3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继龙岩、厦门之后,我省福州、南平、三明三地接连实现了新冠肺炎住院病例清“0”!目前,我省福州、厦门、南平、三明、龙岩五市均实现无新冠肺炎患者,平潭综合实验区持续保持疫情防控“0确诊”。

记者同时从省卫健委了解到,截至3月5日24时,全省连续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例,累计治愈病例278例,目前住院病例17例,94.57%的确诊患者已治愈出院,无重型患者,危重型患者1例。各地无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天数:龙岩26天,南平22天,漳州20天,厦门、三明18天,宁德16天,泉州10天,福州、莆田8天。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继续奋战金银潭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