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宁德片区开展第三轮药品联合谈判
2020-06-03 10:30:15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记者昨日从市医保局获悉,宁德市于5月27日起组织开展宁德片区第三轮和新增挂网药品动态调整联合谈判工作,进一步降低药品虚高价格,力争实现就医群众、医院和医保“三方共赢”。

此次由宁德市卫健委、宁德市医保局共同组织宁德片区药品谈判采购联合体(简称“宁德片区药联体”)开展联合谈判,该药联体涵盖全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宁德片区药联体在福建省药品联合限价阳光采购目录相关挂网品种、价格、分组的基础上,进行药品联合限价阳光采购宁德片区药品动态调整联合谈判工作。参与谈判企业为已入围福建省药品联合限价阳光采购目录且为本轮联合谈判药品目录内对应的生产企业(原则上不能供货已被片区撤销供货资格的生产企业除外)。

本轮联合谈判品种为截至《2020年药品联合限价阳光采购宁德片区药品动态调整联合谈判方案》公布之日福建省药械联合限价阳光采购平台挂网药品品种(不包括国家医保谈判药品、第一批、第二批国家集采和省集中带量采购品种及经片区第二轮联合谈判已降价品种所对应同一分组省平台挂网品种)。谈判结果6月11日公示。(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更多》图片新闻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

图事汇:低风险地区如何佩戴口罩?最新权威指引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