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省立医院眼科名医工作室挂牌仪式暨眼底病沙龙会议在永安总医院举办
2020-09-08 10:18:53 罗佳 来源: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姗菲  

8月29日上午,福建省立医院眼科名医工作室挂牌仪式暨眼底病沙龙学术会议在永安总医院举办。福建省立医院眼科主任饶惠英教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党委书记陈少华,三明市第一医院眼科主任郑红及各县(市、区)总医院眼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饶惠英、陈少华、郑红为“福建省立医院眼科名医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福建省立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曾华科、薛颖,三明市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吴佐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眼科主任梅军就CNV的诊断和治疗、眼底病例、眼内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断与治疗等进行专题交流分享。

据了解,三明市永安总医院“福建省立医院眼科名医工作室”是该院首个省级专家工作室,是该院打造品牌科室、提升医疗质量的具体举措,对于该院眼科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升将会起到促进作用,也将惠及永安及周边县市的眼科病患者。(罗佳)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