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协和医院新增肝脏肾脏移植执业资格
2022-08-15 08:48:55 张静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8月15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近日,国家卫健委公布了2022年医疗机构人体器官移植执业资格认定结果,新增11家医院具备人体器官移植执业资格。其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获肝脏和肾脏移植资质。据悉,该院系我省唯一同时具备心、肺、肝、肾四大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

该院取得肝、肾移植资质后,将常规开展成人肝移植、儿童肝移植、亲体肝移植、肾移植、亲体肾移植,还可开展肝肾联合移植、肝心联合移植、多米诺肝移植、辅助肝移植、再次肝移植及门静脉Ⅳ期血栓等复杂情况下的肝肾移植手术,可为我省患者提供国内顶尖水平肝肾移植团队的医疗服务,给我省终末期肝病、肾病患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大大缓解我省许多急需肝肾移植治疗的患者远赴省外求医的窘境。

更多》图片新闻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

义诊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