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召开医改推进会
2022-08-15 09:15:23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8月12日,我市召开医改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医改工作座谈会、市委深化医改专题会议精神,推动三明医改朝着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深化,解决群众“治未病”“看好病”“大健康”问题。市委副书记丘毅、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扛起深化医改的政治责任,切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进三明医改继续在全国走前头、作示范;要突出重点、提质增效,在推进医改均衡化、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医共体提质扩面、增强群众获得感上下功夫,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做到领导带头、齐抓共管、实干实效,为全方位构建新时代健康保障体系,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更多》图片新闻

国内首个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开启首针接种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福州85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是我的职责!

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13年连增

义诊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