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医师临床心电综合能力大赛落幕
2022-09-26 10:53:26 苏凯芳 陈祥莺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超  

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细心审题、耐心判读。

心电图是临床医生进行诊疗活动的重要工具,其在病情诊断、临床治疗与疗效评估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昨日,2022年泉州市医师临床心电综合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来自泉州各医疗机构的19支参赛队伍,共57名心电阅图高手同台竞技。

据介绍,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读图争锋、临床应用、危急值判读等。在团队赛中,各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细心审题、耐心判读。各小组选手临危不乱、思路清晰、应对自如,灵活运用扎实的理论知识,克服层层障碍,最终,泉州市第一医院获得全场团队赛最高分,斩获一等奖。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联勤保障部队第910医院分别获得团队二、三等奖。

在个人赛中,从团队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用精湛的看图读图技术,征服了线上线下的评委专家,丰富的临床医疗综合素质更是得到评委专家的称赞。最终,泉州市第一医院谢思欣获得个人赛冠军。根据竞赛规定,谢思欣还被授予了“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泉州市技术能手”两个荣誉称号。(泉州晚报记者 苏凯芳 通讯员 陈祥莺 文/图)

更多》图片新闻

用温暖,填满他们对家的思念

“携手成长、肝好有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福建省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举行

石狮:急救培训开学季进校园

福建省政协围绕“深化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协商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