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喜气降生!“兔宝宝”们赶来闹元宵啦
2023-02-07 09:09:00  郑艺姝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郑艺姝)“恭喜恭喜,8点08分顺产男婴,‘兔宝宝’元宵节来跟爸爸妈妈团圆啦!”2月5日清晨,南平市第二医院产房里传出新生儿响亮的啼哭声,又一位“元宵宝宝”平安降临,台上助产士林丹向产妇李女士报喜。

“进产房前我都跟孩子爸爸商量好了,宝宝的小名就叫‘小汤圆’。”李女士开心地表示。

据了解,今年该院出生的首位“元宵宝宝”于今日凌晨4时36分“报到”,体重6斤6两,母婴平安。“喜迎‘元宵宝宝’,是我们全家的福气,大家都好开心。”当天上午,产妇杨女士的家人对前来送祝福的医务人员说道。

产妇杨女士一家与医务人员开心合影留念。

医务人员为新生儿家庭送元宵节祝福。

据介绍,2月4日至5日,该院产科还组织医务人员陆续为在院的每个孕产妇家庭送上元宵节祝福。“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像在家过节一样的温暖。”产科护士长林青说。

南平市第二医院产科医务人员为孕产妇家庭准备的元宵节祝福。

更多》图片新闻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

坚守一线做“医”靠

厦门集美:敲门入户接种疫苗 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这个春节,与健康一起回家!这份春节回家健康攻略请收好!

福州乡村医疗服务获央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