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智慧盆底健康联盟成立
2023-03-23 09:15:07 蒋丰蔓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3月23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蒋丰蔓) 近日,福建省智慧盆底健康联盟在福州成立。该联盟由省妇幼保健院牵头成立,省内各地区26家医疗机构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加入该联盟,以积极推动盆底健康领域变革和提升。

据悉,联盟将在省妇幼保健院建立福建省盆底疾病诊治技术培训基地,定期为基层培养医疗骨干并通过各单位软硬件升级对接、人员培训,推动智慧化盆底病历在区域内的全面应用,为自动化、结构化收集和质控数据提供基础,力争在全省不同地域建立综合应用示范区,提高全省盆底疾病预防、诊断、治疗、保健水平,让患者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